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泰顺召开全县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宣传培训暨扶贫工作重点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源:泰顺三农

  为落实省市扶贫工作重点任务,确保泰顺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力推进,5月16日下午,泰顺县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培训暨扶贫工作重点部署会在县委农办(农业局)会议室举行。泰顺县委农办(农业局)副局长周佳威主持会议,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顺支公司副经理林海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顺支公司副经理包伟锋出席会议,各乡镇扶贫分管领导和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包伟锋围绕推行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政策知识与保险意义、保险保障内容、理赔申请、宣传工作、重点人员理赔帮助五个方面作了培训。包伟锋指出,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工作需要各方的配合支持;做好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服务需要把宣传工作做到位,要秉着服务到户到人的宗旨,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宣传媒体把新政策送到低收入农户家里去,让低收入农户“最多跑一次”,“最好一次都不要跑”。

  周佳威就补充保险工作保险对象、保险期限、时间要求再次作了强调,要求在5月25日前全县完成乡镇层面培训,5月底前基本完成对参保低收入农户的宣传,并将宣传资料发至农户手中。随后,对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低收入农户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建立扶贫重点工作月报制度、2018年扶贫项目的申报、组织开展异地搬迁需求和低收入农户住房情况调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最后,周佳威充分肯定了各方为推动扶贫工作所做的努力,并指出,各乡镇以及保险公司要抱着情怀去落实政策,完善机制,让补充保险工作成为一项有口皆碑的民生实事,坚决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