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旅游节 西湖区带您一起玩

每日商报 2018-05-19 10:24:28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了迎接这一天,拥有着丰富旅游资源的西湖区也给市民们带来福利,一场全民旅游节正式拉开。昨天,西湖区邀请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非遗传承人、工匠代表、优秀社工等市民代表,免费畅游西湖区,享受西湖区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这段时间西湖区有一些不错的活动大家不妨去看看。比如,今天在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将有一场民艺工坊——竹够好玩的活动。将邀请观众学习和体验竹编技艺。同样在今天下午一点半,中国湿地博物馆码头,有一场竖琴音乐会,大家可以去免费参观。

  据了解,近年来,西湖区大力实施旅游全域化战略。云栖小镇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龙坞茶镇和艺创小镇通过国家AAAA景区景观质量等级评价。全区有9个村社成功创建浙江省A级景区村,其中上城埭、大清社区、玉泉社区创建为浙江省AAA级景区村。玉泉社区创建成为浙江省休闲旅游示范村。双浦镇通过评审成功列入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