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慰问瓯海利宝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温州网 2018-05-19 14:16:03
5月15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慰问瓯海利宝特殊教育学校。他强调,要把发展特殊教育作为一项民生福祉工作来抓,政府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帮助解决问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通讯员 庄苗苗 许文星) 5月15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慰问瓯海利宝特殊教育学校。他强调,要把发展特殊教育作为一项民生福祉工作来抓,政府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帮助解决问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当天,慰问组还送去助残慰问金26万元。

  娄绍光一行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并走进教室、活动室和咨询室,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瓯海利宝特殊学校创办于1997年,是瓯海区唯一一所民办康复、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义务教育特殊学校,现有10个教学班,在校生112人,教职工30人。学校面向温州地区招收2-12周岁的中重度智力障碍、听力语言障碍、自闭症、脑瘫等少年儿童。多年来,学校本着以学生的“生存教育为基础”,注重“扬长”教育,采用“一般性课程与选择性课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师生多次获得省、市、区荣誉。

  娄绍光感谢瓯海利宝特殊教育学校工作人员对瓯海特殊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使更多的残疾少年儿童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康复,鼓励她们克服困难,把发展特殊教育作为一项民生福祉工作来抓,为孩子们今后能融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娄绍光要求,社会各界要关爱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和学生,政府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帮助解决问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