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召开乡镇(管委会)党委书记座谈会 王彩莲等参加会议

温州网 2018-05-19 15:09:00
文成县召开乡镇(管委会)党委书记座谈会,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县前阶段工作进行盘点,督促各乡镇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通讯员 林佳涛)5月18日,文成县召开乡镇(管委会)党委书记座谈会,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县前阶段工作进行盘点,督促各乡镇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半年红、全年红。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成县县长章寿禹主持会议,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风景旅游管委会、大峃城市新区围绕旅游项目推进、国家级5A景区创建、项目融资、城中村改造等工作逐一作汇报发言;大峃镇、珊溪镇、玉壶镇等17个乡镇围绕重点项目推进、乡村振兴、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环境再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人居环境、厕所革命、生活垃圾分类)、无违建县创建、除险安居、造田造地、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先后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坦诚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困惑、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想法,同时对文成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全年重点工作,王彩莲就文成县乡镇(管委会)书记如何更好地抓落实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谋划发展既要有格局,又要显特色,各乡镇一定要紧紧抓住国家大政方针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找准自身定位,拉高工作标杆,因地制宜、落地开花;落实任务既要抓重点,也要出亮点,各乡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十指弹琴”,更要“握指成拳”,集中精力和资源,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真正干成几件有意义、有影响的大事;推动发展既要打硬仗,也要重体系,各乡镇一定要确保工作既要有方案计划,也要通过要素保障来达到动态掌握,做到有部署更要有结尾,有投入更要注重产出;实现目标既要重显绩,更要重潜绩,乡镇党委书记要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关注考绩,精准发力,着眼长远,打好基础,聚焦效能,抓人促事,带领乡镇这列火车高速、安全向前。 王彩莲强调,接下来一段时期是全县各项重点工作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阶段,各乡镇要以肯干事来体现担当,以会干事来体现能力,以干成事来体现落实,以不出事来体现干净,把权力当责任,提振精神、知重负重,亲力亲为、抓好落实,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文成赶超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