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董旭斌等参加会议

温州网 2018-05-19 15:29:28
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奋力推动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通讯员 高立宝)5月18日,泰顺县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行动号召力,奋力推动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泰顺县委副书记周秀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泰顺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并印发《关于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上,周秀松通报了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林丹艳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来自泰顺县教育局、泰顺县文广新局、泰顺县卫生计生局、泰顺县烟草专卖局的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在讲话中,董旭斌指出,机关党建作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机关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在思想上做到最重视,认清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性,彰显其特殊性,确保工作开展富有针对性,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将新时代机关党建新使命扛在肩上;要在行动上做到最扎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狠抓政治建设中增强政治领导力,在狠抓思想建设中增强思想引领力,在狠抓基层基础中增强群众组织力,在狠抓作风建设中增强行动号召力,将新时代机关党建新要求落到实处。

  董旭斌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在机关党建服务上做到最精准,将新时代机关党建新作用发挥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周一夜学,做好省市县委工作精神贯彻落实等工作,在学习上抓好融合;要落实进村入户工作机制,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并创新问题解决方法举措,在调研上抓好融合;要引导党员干部示范在前,鲜明以实干论英雄的用人导向,营造机关内比学习、比业绩、比奉献的浓厚氛围,在落实上抓好融合。

  董旭斌要求,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制度保障,为机关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