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5K嘉年华 平板撑女王坚持了27分10秒

浙江在线 2018-05-20 08:04:29

  上图:挑战者们正在做平板撑,儿子在给爸爸鼓劲。下图:总冠军和优胜者们的合影。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莺通讯员柯伟)“爸爸加油,爸爸加油!”“再坚持一下,就破纪录了,再坚持一下!”

  昨天下午,在杭州城东的天虹购物中心B座大厅,指压板跳绳、敏捷梯、平板撑三项运动组成的“康宝莱5K嘉年华挑战赛”正在期待着总冠军和优胜奖的诞生。

  5月13日~19日正值2018全民营养周。作为营养周战略合作品牌,康宝莱公司在全国10多个城市都举办了不同形式的康宝莱5K嘉年华活动,有数千人共同开启了一场全民运动嘉年华。正如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所说:“作为全球领先的的营养品品牌,康宝莱公司的哲学就是营养+运动=健康,缺一不可。”

  而浙江省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浙江大学营养学科华金中教授也在现场致辞。他表示,运动对于健康有巨大的好处,从个性化角度而言,他建议每周可以有3~5次的半小时以上锻炼。

  在杭州地区,这场“三件套”的流水式比赛,也吸引了200多名挑战者通过报名和当场参与等方式来激发自己的运动潜能,同时挑战者们还可以免费品尝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调制的美味奶昔,为身体补充能量。

  鼓励妈妈参赛

  小女儿尝试指压板

  在赛场上,最考验人心的是指压板跳绳——怕疼还要不要坚持呢?

  虽然为大家准备了一次性袜子,但是时不时就能听到“哇,好痛”“啊,受不了”这样喊疼的声音。

  36号吴女士是在9岁小女儿的鼓励下来参加比赛的。“我最怕指压板跳绳了,平时站上去走两圈都受不了。”不过,小女儿很贴心,脱掉鞋子反复在指压板上走了几圈,还鼓励自己的妈妈,“不疼的,你看我,都没关系。”

  吴女士说:“我想想,女儿都这样说了,就30个,咬牙忍忍就过去了。”吴女士在指压板跳绳里,成绩还不错。

  也有从来没有跳过绳的“挑战者”。一个一个努力跳,要达到30个,其中一位参赛者,足足用了近2分钟才跳到30个规定数目。

  到了满分也不放弃

  平板撑挑战自己

  而最让人感动的场面出现在平板撑的场地上,年幼的孩子蹲下来,给爸爸喊加油;体力不错的小姐姐做到了3分多钟,满头是汗,但还能露出一个笑脸来拍照;好多想要挑战自己的读者,虽然已经做到了1000秒,但还是继续挑战自己的极限——

  比如全场项目的总冠军范志国,是位一直在健身的运动达人,他就是冲着冠军来的。现场比赛也是不负众望,轻轻松松就做到了1000秒,但他并不愿意停下动作。他说:“我上次挑战自己的成绩是20分钟多一点,但是因为有急事,没能继续,所以这次一定要看看自己到底能坚持多久。”26分30秒,是他最终成绩。

  但是,现场平板撑成绩最好的却是一位女士,雷女士创下的现场纪录是27分10秒。而当她坚持过20分钟后,现场不少挑战者,都来到她的身边为她加油、鼓劲。

  这位“平板撑女王”在事后说,她每天至少有一个小时的锻炼时间,必须出出汗,才觉得特别爽。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