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移装燃气表却多缴200元 燃气公司:新员工不熟悉业务所致

温州网 2018-05-20 09:26:38

  温州网讯 同一个小区同一幢住宅楼,都是新房装修,移装管道燃气表的时候,却比楼上的邻居多花了200元钱。家住市区瑶溪住宅区的邵先生日前为此向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

  邵先生说,本月初因毛胚房装修,厨燃气灶位置更改,需要移动管道燃气表,他就联系一家名为“新奥”的燃气公司,让对方派员工上门改装。

  5月5日,该燃气公司永中维修所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看过燃气表位置后说,他们公司对普通移表的收费标准是80元钱,邵先生家的情况属于“带气作业”,需要特殊材料,要另收200元的安装费用。

  邵先生说,移装燃气表时他不在家,家中长辈没多想就支付了总共280元的费用。他回家后发现有些不对,家里还没有申请开通管道燃气,不可能属于“带气作业”,不过他猜想燃气公司可能有专业的规定,也就算了。

  近日,邵先生楼上5楼的邻居因为装修同样也要移动燃气表,结果一了解,对方只支付了80元钱。这让邵先生对当事燃气公司此前的收费产生质疑:同样的情况,收费竟然差了200元。

  邵先生为此联系当事燃气公司客服,未得到满意的答复,就向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该局执法人员随即介入调查。

  “新奥”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对邵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发现是新员工对业务收费标准不熟悉,误以为邵先生家的移表需要特殊材料,故而多收了费用。之后,他们将多收取的200元费用退还给邵先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戴玮

  通讯员洪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