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树挨着阳台给居民带来烦恼 部门:派人实地查看后采取措施

温州网 2018-05-20 09:28:00
小区外的行道树长势茂盛,常有树叶掉在阳台上,有时还会有毛毛虫。

  温州网讯 家住市区马鞍池公园附近小区的林阿婆近日拨打新闻热线反映,小区外的行道树长势茂盛,常有树叶掉在阳台上,有时还会有毛毛虫。

  林阿婆介绍,她家是在2004年住进这个小区的,房子位于二楼。“刚住进来时,也有树叶掉到阳台上,但是树枝和居民楼的距离没那么近。”她说,这几年,随着行道树越长越高,跟居民楼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到了夏天,阳台上有落叶和毛毛虫,冬天想晒太阳,阳光也被树木挡住了。

  站在林阿婆家的阳台向外看,行道树有4层楼高,枝叶繁茂。以马鞍池公园北门为起点,小南路和马鞍池东路交叉口为终点,在这590多米的道路上,行道树都长得挺高挺茂盛,其中几株的枝叶已经快伸到住户家的阳台。

  昨天,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树木生长影响到居民采光、通风和居住安全,居民提出修剪请求,养护管理责任人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组织修剪。“我们会尽快与辖区街道联系,并派人实地查看具体情况后采取修剪等相应措施。”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