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把云南男孩接温州治病 呼吁好心人帮一把

温州网 2018-05-20 09:40:59

  温州网讯 送米送油送善款,温州40多名义工云南献爱归来。和他们一起到温州的还有患手足先天性畸形的苗族男孩小宝(化名)。明天,6岁的他将到温医大附二院治疗,义工呼吁市民伸援手,给孩子凑凑医疗费。

  小宝家住云南省永善县水竹乡塘坝村,父母务农,年收入不到万元。小宝妈妈说,去年10月,他们把孩子送到昆明一家医院检查,医生说手术费要四五万元,后续治疗也需要一笔钱。“我们实在拿不出来。”后来,在云南做公益活动的平阳县世爱义工社副会长王元生得知了小宝的情况,与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取得联系。今年5月中旬,瑞安伯特利慈善基金、平阳县世爱义工社、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三家慈善组织的义工到了云南。 5月15日,义工在塘坝村见到小宝时,穿着苗族服饰的他活泼可爱,很喜欢笑。温都记者把小宝病肢的照片发给温医大附二院骨科主任高伟阳,经初步诊断,高医生认为小宝的病肢可以手术矫正。

  5月16日,义工和小宝一家三口从塘坝村出发,18日晚到了温州。一家三口的机票是瑞安伯特利慈善基金负责人金学新购买的,这两天在温州的住宿等是平阳县世爱义工社负责人陈庆敏安排的。

  义工除了接小宝过来,还在当地做公益。5月16日,爱心仓储永善驿站在塘坝村开仓,当地贫困群众、学生收到1.2万多件价值100多万元的爱心衣物。爱心仓储永善驿站是由前文提及的三家组织和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等共同成立的。

  若愿意帮助小宝,请拨88868886联系我们,也可将善款汇至如下账号:

  户名:温州市慈善总会账号:

  33001623535056000072-0003

  开户行:温州市建行营业部

  市慈善总会温州都市报分会支付宝账号:

  wenzhoudushibao@aliyun.com

  (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小宝治病”)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陈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