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洞头干部成地接导游

温州网 2018-05-20 09:58:50

  温州网讯 昨天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上午,洞头“海上花园·游客之城”主题活动在望海楼广场启动。其中“书记区长邀你游洞头”活动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游客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当地领导当起了地接导游,带领游客参观洞头地标性建筑望海楼,并详细进行讲解。“我出去旅游过很多地方,区领导带我们旅游还是第一次,体验很新奇。”来自永嘉的游客朱志双说。

  在现场,除了传统的旅游惠民、宣传咨询、海岛民俗表演和配套农产品展销等活动外,还举办了《筚路蓝缕砥砺前行——洞头旅游发展三十周年》书籍首发和赠书仪式、洞头旅游发展30周年成果展、四季旅游攻略大赛发布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洞头立足丰富的海洋资源,大力实施旅游兴区战略,加快发展全域旅游,致力为游客建一座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前来休闲度假,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如今的洞头不仅是全国唯一以区(县)域命名的4A级旅游景区,更是一处秀美精致、令人向往的海岛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旅游总人次和总收入年均递增24.1%和25.4%。

  来源:温州日报

  韩栋陈蜜王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