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为人才打造互通平台

温州网 2018-05-20 10:00:00
该区创建人才之家属我市领先的人才工作方式,将着力打造“安心”“舒心”“真心”的三“心”融合的服务品牌。

  温州网讯 “人才之家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以及安心、舒心的生活环境,我们住户都对人才之家非常期待。”近日,在龙湾区人才之家启动仪式现场,来自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的主任医师刘克昌满怀欣喜地说道。据悉,该区创建人才之家属我市领先的人才工作方式,将着力打造“安心”“舒心”“真心”的三“心”融合的服务品牌。

  人才之家坐落于龙湾区人才公寓内,目前该小区共已引入各类人才484户。该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局局长王进才告诉记者,三“心”融合的人才之家,是龙湾为首个人才公寓而打造的集生活、休闲、创业、创新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社交平台,主要为各类人才提供会议沙龙、项目路演、休闲娱乐等服务,满足人才聚会联谊、沟通交流的需求,是共谋发展、共同创业创新的人才智力“大本营”。人才之家通过引入“大数据管理”“智慧安防”等系统,完善“咖啡、茶吧”“书吧”“瑜伽室”“健身房”等设施,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人才相亲会”“读书会”等活动,不断丰富人才的业余生活。同时,人才之家对接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引入第三方运营服务团队,与之联合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整合社团组织资源,发挥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桥梁作用,提升对人才的增值服务,让人才安心入住,放心创业,舒心生活。

  接下来,龙湾区将以现有人才公寓的服务为1.0版本,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引进复旦大学温州生命科学创新中心等平台建设,在文昌创客小镇打造2.0版本“人才之家”,并推进浙南科技城3.0版本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打造集生活工作、创新创业等为一体的高品质人才家园。

  来源:温州日报

  夏秋冬蔡小燕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