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闭幕 《小偷家族》摘获金棕榈大奖

娱乐 2018-05-20 10:48:00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北京时间05月20日凌晨闭幕,各项大奖尘埃落定。

  金棕榈大奖:《小偷家族》是枝裕和。

  评委会大奖:斯派克·李《黑色党徒》。《黑色党徒》讲述了Ron Stallworth是一名科罗拉多州的非裔美国警察。他成功潜入当地的3K党组织,甚至几乎成为当地教会的首领。

  评审团奖:纳迪·拉巴基《迦百农》

  特别金棕榈(今年加的奖项):戈达尔《影像之书》

  最佳导演:《冷战》保罗·帕夫利克夫斯基

  最佳男演员:《犬舍惊魂》马尔切洛·丰特,他是历史上第九个意大利的戛纳影帝。

  最佳女演员:《小家伙》萨玛尔·叶斯利亚莫娃

  最佳剧本:《幸福的拉扎罗》:《幸福的拉扎罗》讲述了Lazzaro是一位内心单纯的年轻农民,Tancredi则是一位骄横的年轻贵族。他在Inviolata这座与世隔绝的小城内生活,这个城镇则由侯爵夫人Alfonsina de Luna所统治。年轻的农民和年轻的贵族相遇并成为好友。某天,Tancredi出于玩乐的目的,自导自演了绑架闹剧,并向Lazzaro求助。Lazzaro非常珍视这段真诚且快乐的友谊,他决定穿越时空,回到小城,以寻找Tancredi。

  最佳剧本:《三张面孔》:《三张面孔》讲述了一位著名的伊朗女演员收到了一段令人不安的视频。影像中,一个年轻女孩请求她的帮助,以逃离保守家庭的支配……女演员向好友兼导演Jafar Panah求助,以确定这是否是一次恶作剧。两人一同动身前往西北部与世隔绝的山区,去寻找年轻女孩所在的村庄。在这里,古老的传统依然主宰着当地人的每日生活。

  “一种关注”单元入围影片《女孩》获得金摄影机最佳长片处女作奖。15岁的Lara梦想成为一名星级舞者。在爸爸的支持下,她全身心投入到了对梦想的追求当中。但她的身体并不能按照舞蹈的要求灵活弯曲,因为她天生就是个男孩。这是导演卢卡斯·霍德特的第一部长片作品。

  短片竞赛单元,《All These Creatures》获得短片金棕榈奖,魏书钧执导的中国短片《延边少年》短片单元特别提及奖。

  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小偷家族》是枝裕和(日本)

  评委会大奖:

  《黑色党徒》斯派克-李(美国)

  特别金棕榈:

  《影像之书》让-吕克-戈达尔(法国)

  最佳导演奖:

  《冷战》保罗-帕夫利科夫斯基(波兰)

  最佳女演员:

  《小家伙》萨玛尔-叶斯利亚莫娃(哈萨克斯坦)

  最佳男演员:

  《犬舍惊魂》Marcello Fonte(意大利、法国)

  最佳剧本奖:

  《幸福的拉扎罗》爱丽丝-洛尔瓦彻(意大利)

  《三张面孔》贾法-帕纳西(伊朗)

  评审团奖:

  《迦百农》纳迪-拉巴基(黎巴嫩、法国、美国)

  金摄影机最佳处女作:

  《女孩》卢卡斯-德霍特(比利时、荷兰)

  短片金棕榈:

  《所有这些生命》Charles Williams(澳大利亚)

  短片特别提及:

  《延边少年》魏书均(中国)

  

   [一种关注单元]

  最佳影片奖:

  《边境》阿里-阿巴西(瑞典、丹麦)

  评审团奖:

  《私人和其他人》(伊朗)

  最佳导演奖:

  谢尔盖-洛兹尼察《顿巴斯》(德国、乌克兰、法国、荷兰、罗马尼亚)

  最佳演员:

  《女孩》Victor Polster(比利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