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私募基金大咖齐聚钱塘江畔

浙江在线 2018-05-21 06:47:29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丹丹通讯员吕啸)昨天上午,第四届(2018)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在钱塘江畔开幕。本届峰会以“科技引领发展,监管促进规范”为主题,全球私募行业领袖、学界精英、监管专家齐聚一堂,深入探讨私募行业的创新和规范。

  西湖峰会自2015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作为全球化背景下高端资本对话平台,聚焦私募行业发展,助推中国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已成为了杭州乃至浙江金融相关专业论坛的“金名片”。

  西湖峰会一直注重推动全球发展和本土需求的相互结合,在助推行业和区域的发展上发挥了强大效应,与之密不可分的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是最好的佐证。

  从2015年到今年4月,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已累计入驻金融机构2589家,总资产管理规模10599亿元,税收超43亿元,连续三年实现翻一番。镇内企业投向实体经济3428亿元,投资项目1342个,支持企业上市98家。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