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一医生结核病门诊室里 竟然边看病边抽烟

温州网 2018-05-21 07:28:50
5月20日,涉事的泰顺县人民医院称,该院已经做出对这名医生进行批评与处罚的决定,接下来将在全院进行通报。

  当事医生(左)边看病边抽烟

  温州网讯 在结核病门诊看病,其间一名医生边看病边抽烟,这让市民高先生感到气愤。昨天,涉事的泰顺县人民医院称,该院已经做出对这名医生进行批评与处罚的决定,接下来将在全院进行通报。

  高先生昨天在市区一家医院住院治疗,说起在5月18日的经历,仍是气愤不已。高先生患有肺结核病,5月18日上午,在泰顺县人民医院结核病门诊看病。“门诊室里有两名医生,其中一名年龄偏大的老医生,不时拿起烟在抽,全然不顾门诊室里的病人。”高先生称,不到1个小时时间里,这名老医生抽了三四根烟。

  高先生在检查出肺结核病后,对烟味特别敏感。“结核病跟抽烟有很大关系,医生怎么会不懂?更何况,医院是一个公共场所,本来就应当禁止吸烟。”高先生表示,当时门诊室里有不少病人在排队等候,医生抽烟,其实是让这些病人吸他的二手烟,可能对病情康复带来不利影响。

  泰顺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初步调查,涉事医生是一名退休后被医院返聘的医生,在结核病门诊工作。对于医生边看病边抽烟的行为,医院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创建无烟医院的控烟管理规定,予以处罚。当事医生已经认识到错误,医院接下来会对结核病门诊区域加强控烟管理。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