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曾尝试地狱式减肥 四天减了15斤!

凤凰网娱乐 2018-05-21 08:19:31

  谭咏麟、陈嘉容、崔碧珈及钊峰等到尖沙咀出席《关怀粽有您》义卖活动,校长自掏腰包买粽子,出钱又出力

  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陈嘉容、崔碧珈及钊峰等到尖沙嘴出席《关怀粽有您》义卖活动,校长更自掏腰包买粽子,出钱又出力。谭校长要在八月开演唱会,打算最后十天才减肥。他自曝曾试过用四天减了15斤,但就希望大家不要学。

  谭咏麟昨天以神秘嘉宾身份到尖沙嘴出席粽券义卖活动,问到会不会买粽券送给亲友?他表示自己和朋友都有开餐馆,其实自己已经有,不过这次是善事所以都一定会支持。他又说到自己不太能吃粽子:“因为我打球伤过颈椎,吃粽子的话那筋会僵住,其实已经戒了很少吃。”

  自嘲身上都有只“帝王粽”

  校长又自嘲身上都有只“帝王粽”(指肚腩):“我晚些再把这只帝王粽拿出来卖。”他表示之前踢足球伤及颈椎要戒吃粽子,但这次活动都要支持。问到何时才发力减走“帝王粽”?校长笑称正在计划卖甩:“我最迫切的是试过用四天减了十六磅,那次是地狱式,早午晚都做运动,再配合饮食,不过大家不要学,(没晕?)我底子够厚顶得住,但大家不会学,因为不健康。”他又称因身材突变,歌服要临急改尺寸而被服装师投诉。他就建议歌服可加扣子,而下身就用橡皮筋裤头来应付。校长又透露此次演唱会还没有开始正式彩排,因为要准备全新的歌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