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航班延误在机场摔砸泄愤 被拘7日并“限飞”

中国新闻网 2018-05-21 13:45:20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合肥机场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一名男性乘客日前因航班延误不理性维权,对机场工作人员进行公然侮辱,并摔砸、踹倒登机口相关设施,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七日,并被列入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名单。

合肥机场派出所官方微博截图。

  合肥机场派出所通报称,5月19日,合肥机场派出所及时处置一起因航班延误不理性维权的寻衅滋事案,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郑某处行政拘留七日,有效维护机场公共秩序。

  5月19日10时许,合肥机场派出所接到局指挥中心指令:一男子因航班延误,情绪激动,在登机口对机场工作人员进行公然侮辱,并摔砸、踹倒登机口相关设施,严重影响现场秩序。

  民警迅速处警,经查:旅客郑某18日乘坐航班前往成都,因当日天气原因取消并改签至19日,后改签航班再次因航空流量控制延误。此时旅客郑某情绪无法控制,对机场工作人员进行公然侮辱,言辞不堪入耳,同时对柜台的登机牌扫描仪进行摔砸并踹倒通道护栏,涉嫌寻衅滋事。

  民警到场处置过程中,嫌疑人郑某不听劝阻,继续当众对工作人员进行言语侮辱,民警遂依法对其进行口头传唤,嫌疑人郑某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受传唤,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实施强制传唤。

  到案后,经询问,嫌疑人郑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郑某被依法处行政拘留七日。

  此外,根据今年5月1日实施的《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将对违法行为人郑某列入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名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