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誓言”彩惠人生万家社区传播助残理念

人民网 2018-05-21 13:45:51

  近日,在多彩社区文化节万十社区行活动中,多多鸟艺术筑梦基金携带着彩社区的小朋友们对残疾朋友们的关爱,集体宣读“芬芳誓言”,使热心公益、关注弱势群体的情怀深深根植于孩子们成长的家园之中,使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理念和风尚,通过爱心行动得以更为广泛地传递。在场的居民和残疾朋友们,真正领略了一场特殊的心灵交流。

  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多多鸟艺术筑梦公益基金是由深圳市名家荟艺术文化促进会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和残弱的青少年更好的学习才艺,助力艺术梦想。深圳市名家荟艺术文化促进会胡思忆会长接受采访时曾说:“经多次的调研走访,我们发现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残疾的孩子对艺术更为渴望。将科技与教育相结合,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持续的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是我们最大的公益使命。”

  此次在“彩惠人生”社区平台的支持下,“爱与社区同行”万家社区启动共同关注残疾孩子的“芬芳誓言”艺术展示大赛得以落地,公益助残关爱活动,为社区家园孩子们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这次启动的线下和线上展示的残疾人自强奋进精神的艺术成果书画大赛,以艺术的形式传播仁爱理念,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平台。

  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表示: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企业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有效激发公众共同助残扶弱,培养社区公众参与爱的行动中,影响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新时期的物业,以彩生活这样的行业先行先试者应勇于承担起打造有爱的家园,共创人民美好生活的责任和使命。

(责编:张旭(实习生)、王政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