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失1球 灵昆中学女子足球队五连胜获得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冠军

温州网 2018-05-21 15:32:00
灵昆中学女子足球队在经过5天5场的循环赛、不失1球的成绩,最终获得2018年温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初中女子组冠军。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慧)5月8日至12日,灵昆中学女子足球队在经过5天5场的循环赛、不失1球的成绩,最终获得2018年温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初中女子组冠军。同时,该队教练曾荣获“最佳教练员”、张温琪、林安慧、夏莹莹、陈跃淇、张彤彤同学获“最佳阵容奖”,夏莹莹同学荣获“最佳球员奖”,林淑琪同学荣获“最佳门将”等荣誉。

  此次比赛中,灵昆中学女子足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经过5天5场的循环赛,分别战胜温州市翔宇中学(2:0)、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2:0),继续战胜温州外国语学校(2:0)、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1:0)、温州市龙港实验中学(3:0),最终拿下冠军。

  据了解,灵昆中学多年来坚持足球体育特色,通过平时的学习训练,球队的球技、配合等都得到了较好的提升,这次比赛的成绩,是对队员们坚持训练的一份鼓励,对于他们个人来说,这不只是冠军,更是一种成长,一份但当与责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