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成就美好未来 瓯江口举办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班

温州网 2018-05-21 15:32:47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陈龙)5月16日,瓯江口质监分局利用市质量管理和品牌研究中心平台在瓯江口为企业免费举办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班。温州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市质量管理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常小东副教授前来授课。瓯江口各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近60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常教授围绕质量成就美好未来和卓越绩效模式两个主题,从宏观上阐述了人类质量建设的发展轨迹、我国质量发展现状以及城市进入质量时代的行动;结合一个个鲜明的案例,着重解读了卓越绩效的九大基本理念、七大评价要求,演绎了企业如何导入和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常教授的课生动精彩而又通俗易懂,对学员今后如何开展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具有启发意义,深受学员好评。

  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和工具,也作为各级政府质量奖的评审标准。导入并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可促进企业增强战略执行力,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帮助企业进行管理的改进和创新,持续提高企业的整体绩效和管理能力,推进企业获得长期成功。

  瓯江口质监分局重视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结合瓯江口实际,专门制定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提出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标准化工作、着力品牌产品培育工作、深化服务企业助力“众创”系列帮扶活动等具体举措。此次的培训活动,帮助广大企业学习、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树立先进的经营发展理念,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也为将于今年启动的主任质量评审活动打好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