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幸福了!到这些点花钱健身 政府给你补贴15%

温州网 2018-05-21 17:56:03

 

  温州网5月21日讯(记者 邓欢欢)记者从温州市体育局获悉,今年温州市区健身消费补贴活动将继续深入开展,市民凭市民卡到市区(鹿城、龙湾、瓯海、洞头、浙南产业集聚区)定点运动健身场所进行健身消费,将获政府补贴15%。

  据了解,温州市区健身消费补贴活动于2014年启动。起初,定点运动健身场所主要分布在鹿城、龙湾、瓯海,享受补贴的健身场所包括市区各健身(瑜伽)房(馆)、各游泳池(馆)、各种球馆(场)。该活动受到市民的热捧,反响良好。

  根据市体育局公布的最新名单,目前市区共有57家运动健身场所参与该活动,给予补贴的体育健身运动项目共计79项,补贴额度为消费金额的15%——也就是说,市民持本人温州市民卡到市区定点体育场所参加健身运动或体育技能培训,只需支付消费金额的85%。但需注意的是,此活动每人当年限额750元。

  附:最新运动场所名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