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会见中国PPP基金董事长一行 深化合作在温PPP项目

温州网 2018-05-22 08:02:00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会谈纪要,就杭温铁路等在温PPP项目深化合作。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中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融资支持基金(简称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周成跃一行。

  中国PPP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与国内10家大型金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基金,主要为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专项规划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其他重大项目中的PPP项目提供融资支持。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温州是市场经济领跑者、民营经济发源地、实体经济坚守者,诞生了“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的温州人精神,拥有运作好PPP模式的良好基础。温州将抢抓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机遇,积极与中国PPP基金建立全面、紧密、长期的合作关系,规范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运作PPP模式的示范样板。

  周成跃表示,中国PPP基金将与温州加强合作,希望双方密切对接、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合力推动更多优质PPP项目在温落地。

  会见期间,双方代表签订合作会谈纪要,就杭温铁路等在温PPP项目深化合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