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驰来瓯海督查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 娄绍光陪同督查

温州网 2018-05-22 13:53:00
日前,副市长汪驰率队来瓯海区督查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瓯海区领导娄绍光、金衍光等陪同督查。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通讯员 陈如 陈伟超)日前,副市长汪驰率队来瓯海区督查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瓯海区领导娄绍光、金衍光等陪同督查。

  汪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牛山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当前进展。在温州站南商贸城,汪驰详细听取高铁新城的整体规划现状、工程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今后PPP项目建设发展计划汇报。汪驰充分肯定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要求相关部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推进PPP项目各项工作任务,让高铁新城形象早日显现。

  据介绍,瓯海区列入2018年第一批市清单的“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共6个,分别是瓯海中心区产教融合、瓯海牛山文化旅游度假区、温州鞋服时尚创意城、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二期、郭溪养老养生康复城、梧田朝霞商务区等6个项目。目前,已签约项目5个,已成立项目公司2个,预计年内能落地开工项目3个。另外,今年瓯海区安排市重点建设项目33项,总投资26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8项,建成项目3项。目前项目进展顺利,1-4月份完成投资11.18亿元,完成率为30.14%。

  汪驰肯定了瓯海区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发展速度,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坚持加大引擎,运用区位优势,盯牢优质项目;高度重视外资利用,争取外资项目,进一步推进商贸业转型,更好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