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举办2018年度平安三率电话宣传活动暨平安知识讲座

温州网 2018-05-22 10:44:00

  温州网讯 5月17日,乐清2018年度平安三率电话宣传暨平安知识讲座在晨沐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乐清市政法委、乐清市乐成街道共同主办,乐清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安消防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环保局、检察院、禁毒办、市政公用建设局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早上九点,晨沐广场就已挤满了前来听讲座学习平安知识的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关平安知识的宣传摊位围满了整个晨沐广场,讲座主舞台设于广场正中,不少市民早早落座等待讲座的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讲座共分防盗抢骗、青少年犯罪以及校园暴力、急救知识技巧、新型毒品的辨认及危害等多方面内容,各单位的演讲者通过对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市民了解到和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平安知识,不仅提高了市民的认知也增强了技能储备。

  乐成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锦江介绍,本次活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各单位联合参与,整合了多方资源,宣传形式新颖,宣传内容丰富,对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起到很好的效果。乐成街道作为乐清市中心城区,常住人口11万,外来人口2万,辖区较广,可以说是乐清的经济政治文化的中心。街道通过“百日整治”活动针对城区内重点场所的治安、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治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