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助力旅游日活动优化营商环境

温州网 2018-05-22 15:08:03

  温州网(通讯员 林小芳 侯杨洋)5月19日上午,“海上花园·游客之城”—2018中国旅游日(洞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望海楼景区广场举行,并同时启动“书记区长邀你游洞头”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海上花园·游客之城”的理念,形成“干部人人会导游,导游人人争一流,市民人人懂旅游”的良好氛围。近年来,洞头立足丰富的海洋资源,大力实施“旅游兴区”战略,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并将城市建设融入到旅游发展布局之中,突出“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致力为游客建一座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

  为确保本次旅游日活动顺利开展,该公司“早”字当先,提前一周与活动主办方沟通对接,了解活动用电需求,谋划用电服务工作,主动上门对配电房、主要供电线路以及活动现场相关设备进行安全特巡,并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告知会场工作人员。活动当天,该公司组织了6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组成保供电应急工作小分队,备足抢修器材和安全器具,提前进入活动现场,坚守在会场的配电房旁,随时应对突发的电力故障,全力为活动供电保驾护航,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各环节进行正常,现场供电顺畅,圆满完成了本次保供电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开展行动,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先后成功完成了“聆海杯”冬泳邀请赛、“钒Fun旅游音乐节”、第九届妈祖平安节等保供电任务,大大提升了供电服务质量,为海岛旅游品牌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