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T2航站楼6月1日正式启用 年旅客吞吐量可达1300万人次

2018-05-22 19:23:00

  温州网5月22日讯(记者 徐彬彬)据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消息,从2018年6月1日5:00开始,温州机场国内进出港航班全部转场到T2航站楼运行,这标志着温州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

  效果图

  温州机场T2航站楼总面积11.6万平方米,是T1航站楼的5倍。楼内配设21座登机桥,22条安检通道,51个值机柜台和6套行李提取系统,能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300万人次的需求。总投资19.6亿元。

  T2航站楼。苏巧将摄

平面设计

内部环境(图片来自网友)

外部环境(图片来自网友)

图片来自网友

  据悉,T2航站楼启用后,T1航站楼国内厅将于5月31日国内航班进出港全部结束停止使用,国际(地区)进出港航班仍然使用T1航站楼国际厅。T2航站楼的投用将大幅提升温州机场的服务保障能力,对温州及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辐射和拉动效应。

  相关链接:

   T2航站楼乘机指南请收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