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环保厅来瓯江口考察环保审批工作

温州网 2018-05-23 09:18:03

  温州网讯 5月17日-18日,江西省环保厅评估中心副主任叶昌林一行5人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交流环保审批工作。

  考察团先后来到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和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并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瓯江口理念、定位、环保设施等方面的讲解。

  瓯江口环保局自2013年成立以来,环保审批从1.0传统模式发展到3.0“最多跑零次”模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审批相关条件,并出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实施方案》,明确审批流程和负面清单。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考察团一行对瓯江口环保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江西省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