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赴茶山街道调研教育工作情况

温州网 2018-05-23 16:22:00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赴茶山街道调研教育工作情况时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校园设施等软硬件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树好瓯海教育品牌。副区长王晓康参加调研。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黄冰娥王斌)近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赴茶山街道调研教育工作情况时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校园设施等软硬件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树好瓯海教育品牌。副区长王晓康参加调研。

  今年3月份,瓯海区与温州大学签约6大教育合作项目,重点打造四所“温大附属”校。当天,娄绍光一行走访了温大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温大附属茶山实验小学,一一参观了解教室、食堂、图书馆、操场等校园环境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幼儿园建设情况。

  娄绍光指出,要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以高标准、高要求提升教育硬件水平,改善办学条件;要通过优秀教师人才引进等提升教育软件水平,优化教学方式,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要加大施工人员力量投入,加快幼儿园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大学的校地合作,树好瓯海教育品牌,努力把合作项目办成顶尖的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学校,打造温州校地合作的“教育样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