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前往基层挂钩联系点寮顶村开展调研

温州网 2018-05-23 16:24:00
王蛟虎一行先后前往寮顶村码头、岭头自然村等地,实地走访察看了码头提升项目和部队营房改造项目。
察看寮顶村码头(珍珠港)提升项目。
察看岭头自然村部队营房改造项目。
座谈会现场。
王蛟虎讲话。
刘素婷提出建议。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朱燕玲韩栋)5月21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前往基层挂钩联系点寮顶村开展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素婷参加调研。

  王蛟虎一行先后前往寮顶村码头、岭头自然村等地,实地走访察看了码头提升项目和部队营房改造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寮顶村汇报了该村海岛振兴、花园村庄建设等工作情况。据悉,自我区开展海岛振兴“五四竞赛”活动以来,寮顶村谋划推出海岛振兴行动1年、3年、5年工作计划。今年,该村着手计划军旅体验游、珍珠港码头休闲娱乐、东片自然村开发、少数民族景观提升、精品民宿等项目。预计至2020年,村集体经济年总收入增速20%以上,年经营性收入超10万元。

  在听取汇报后,王蛟虎指出,寮顶村作为我区的民族特色村,应充分利用优势,发挥乡贤力量,挖掘民族文化,讲好民俗故事,探索军旅体验、野外探险、包干农场等娱乐休闲项目,吸引城里人来欣赏山海风光,体验田园趣味,品尝山珍海味。同时,要积极发展家庭民宿产业,真正实现“城里人下来、农村人回来、游客住进来、老百姓腰包鼓起来”的“四个来”目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