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 拓展两地科创领域合作空间

温州网 2018-05-24 08:04:00
姚高员对普若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中以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温州和以色列合作迎来更广阔的空间。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一行。

  温州与以色列商贸往来密切。今年一季度,温州对以色列进出口总额达15501万元,同比增长36.8%。首次访温,普若璞昨天出席了在温举办的“以色列——温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对话会”,走访我市部分企业,并在温州商学院作创新主题演讲。

  姚高员对普若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中以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温州和以色列合作迎来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能积极搭建平台、寻求更多机遇,围绕“科技创新”这个关键词,在产业转型、农业技术、科技研发、企业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加深两地情谊,携手共赢发展。

  普若璞说,温州人被称为“东方犹太人”,令他对温州有着一份特殊关注。他表示,将为两地交流合作积极牵线搭桥,让更多温州人和以色列人走进彼此家乡、增进相互了解,为今后加强合作奠定更坚实基础。

  副市长汪驰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