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楼“变身”文体活动室 文成乡镇机关资源与百姓共享

温州网 2018-05-24 09:35:13

  温州网讯 如今,隔周的周三晚,文成县玉壶镇中村村民胡孝弟都会去镇政府参加书法培训。这项活动由镇里为当地机关干部组织安排,同时也向群众免费开放。

  该镇党委书记王荣华介绍,为优化基层基础设施、干部工作环境和丰富文化生活,该镇划出600平方米办公楼打造集阅读、绘画、书法、健身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文体活动室,并面向干部群众组织开展书法培训班、文艺晚会等,目前已开展公益书法培训2期、文艺晚会5次。这一举措既丰富了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更利用共同爱好把干群拉到一起,增进干群联系。

  这是文成美丽乡镇机关创建特色举措的一个缩影:该县在山区财力有限的情况下,最大化利用资源,重点打造功能集约、资源共享、便民开放的基层红色主阵地,推动传统机关场所由封闭向开放、作用单一向服务综合转变,助力改善基层基础设施、丰富文娱生活。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巩固提升乡镇机关主阵地的硬件设施和环境优化,注重提升文娱活动开展等软件打造,让更多人能共享美丽乡镇机关创建福利,搭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温州日报

  张睿进 希国崟 林骁 万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