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家长们注意了!市教育局发布南浦实验中学招生预警公告

温州网 2018-05-24 14:08:00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针对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施教区内适龄少年人数超出学校既定办学承受能力的情况,市教育部门发布相关招生预警公告。

  温州网5月24日讯(记者 陈克力)5月24日上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针对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施教区内适龄少年人数超出学校既定办学承受能力的情况,市教育部门发布相关招生预警公告。

  据了解,近年来南浦实验中学施教区内适龄少年持续增多,使得该校生均用地面积、建筑面积、运动场地等指标均低于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基准线,影响学校可持续发展。为了有效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和“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现对南浦实验中学招生作出如下预警:

  2018年秋季起,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施教区内适龄少年人数超出学校既定办学规模及实际办学承受能力时,对在2018年6月5日及以前取得该校施教区内房屋所有权且符合条件的适龄少年全额保障入学;如该校仍有空余学位,则面向2018年6月5日之后购置房产且符合条件的申请入学对象,按照房屋所有权证取得时间先后顺序接收入学;其余对象则结合适龄少年法定监护人志愿、按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至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或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惠民路分校就读。其他入学条件不变。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招生咨询电话:88399840(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