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走进洲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5月22号,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启航志愿队和洪恩美语培训中心在洲岭中心小学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为学校30多名贫困学生带来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六一”微心愿礼物。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今天满足了我的心愿,我很早就想有个新书包了,以后每天背着新书包去上学!”受助对象包某某说道。志愿者了解到,学生包某某书包已经用了两年多了,比较破旧,她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新书包,这次活动让她的微心愿顺利实现。

  为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孩子们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并跳起了竹竿舞。

  据了解,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和启航志愿队为洲岭中心小学多名贫困学生进行云湖助学帮扶。此次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洲岭中心小学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一方面是表达他们对贫困孩子的关爱,另一方面希望能以这种方式来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去关注关心这些孩子,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