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督查“双百亿”集中开竣工项目推进情况

温州网 2018-05-24 17:48:00
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态度,积极作为、主动出击,进一步掀起“双百亿”重大项目的建设热潮,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昨天,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在督查“双百亿”集中开竣工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态度,积极作为、主动出击,进一步掀起“双百亿”重大项目的建设热潮,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参加督查。

  黄荣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委党校迁建工程、龙港客运中心站迁建工程、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等。每到一处,黄荣定都深入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的解决出谋划策、开出良方。督查中,黄荣定要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紧盯时间节点,将责任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汇报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我县2018年“双百亿”集中开竣工项目总体情况,县教育局、龙港新城管委会等单位先后汇报相关项目情况。会议还针对部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据悉,自我县于3月5日举行“双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以来,相关部门和各责任单位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抓开工、抓竣工、抓投产,项目推进取得一定成效。此次“双百亿”重大项目包括竣工项目29个、总投资101亿元,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112亿元。目前,30个集中开工项目已开工22个,开工率达73.33%;29个集中竣工项目已竣工23个,竣工率达79.31%。

  “通过开展‘双百亿’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我们打响了开春干事创业的‘第一炮’,实现了项目建设的‘开门红’,营造出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黄荣定在会上指出,“双百亿”项目个个来之不易,是全年工作的风向标,更是党委政府对苍南人民立下的军令状,决不能雷声大、雨点小。在肯定当前项目建设成效的同时,各地各部门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进度不平衡、干部思想松懈等客观存在的问题。因此,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主动担当、大干快上,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用。

  黄荣定要求,我们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方法,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平台和业主单位要切实背负起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跟进。考绩部门要把“双百亿”项目作为督查重点,切实加大力度,及时掌握动态,定期通报优劣,形成以实际论英雄的导向,助力项目的有效推进。

  黄荣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真正撸起袖子、拉开架势,对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开工,对已开工项目要全面推进,对竣工项目要尽快投用,对存在的问题难题要在第一时间解决,全力确保项目推进不受阻、不放缓、不停滞,决不能落后于时间节点。在确保进度的同时,必须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力争把59个项目都打造成为示范工程、标杆工程。(记者黄允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