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共享田园综合体、畅游景区村 洞头灵昆九村村村庄整治规划出炉

温州网 2018-05-25 09:24:00
近日,《灵昆街道九村村村庄整治规划》获洞头区人民政府批准。本次规划范围面积为292.71公顷。

  温州网讯 近日,《灵昆街道九村村村庄整治规划》获洞头区人民政府批准。本次规划范围面积为292.71公顷,规划期限为2018-2020年,远景展望至2030年。

九村村规划图

  今后的九村村将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为背景,依托村庄区位优势、田园溪水等地域特色,按照“一心、一轴、两区”的发展空间布局,使九村村发展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3A景区村,温州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庄,农文旅深度融合的示范标杆村。

九村空间规划图

  据悉,此次规划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局牵头,灵昆街道办事处协力推进。在编制过程中,征求各方意见反馈,多次修改。整治规划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重要的指南针作用,服务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提振乡村振兴。灵昆街道将以村庄环境综合整治为主抓手,把握打造田园综合体的契机,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体系,使村庄焕发活力、街道发生蝶变,构建起乡村振兴之路。(张建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