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组织4D厨房观摩会

温州网 2018-05-25 18:44:57

  

  温州网讯 5月25日上午,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带领新区部分餐饮经营户、企业及学校食堂负责人共15余人参观温州护士学校4D厨房,学习借鉴4D厨房管理的先进经验,在现场进行观摩交流。

  温州护士学校食堂负责人结合实际为大家讲解了食堂的4D管理: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参观人员一行先后参观原料存放间、粗加工间、切菜间、热菜加工间、面点间、餐厅等工作区域。全方位体验食品加工全过程、零距离感受每一个环节,各餐饮经营服务单位对4D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参观后,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召开面对面交流会,现场介绍监管重点和操作流程,针对于薄弱环节进行重点且详细的介绍,就经营户提出的疑点问题现场进行答复。

  通过走进学校食堂后厨实地参观体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更新思想观念,增进了对4D厨房的全面了解。此次观摩会推进辖区内餐饮经营服务单位食堂建设,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规范内部管理,同时也保障了舌尖上的安全。(牟淑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