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制造业合作联盟启动 温商探索全球化合作再有大动作

温州网 2018-05-26 09:52:00
由温商金祥佐创建的世界包装中心集团,与德国前总统武尔夫担任主席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机构,在安徽合肥共同发起成立了全球制造业合作联盟。

  启动仪式现场。

  温州网讯 温商探索全球化合作再有大动作。昨晚,由温商金祥佐创建的世界包装中心集团,与德国前总统武尔夫担任主席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机构,在安徽合肥共同发起成立了全球制造业合作联盟,与会的世界商界领袖共同见证了这个联盟的启动。这个旨在搭建全球制造业互联互通的平台,也是正在合肥举行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重要成果之一。

  据悉,金祥佐担任董事长的世界包装中心集团,其在杭州建设的世界包装产业中心是集国际总部、互联网、科技教育、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创意文化及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产业中心,面向国际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并为它们搭建打造合作平台。

  此次,在德国前总统武尔夫、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联合国工发组织前总干事卡洛斯等国际领袖支持下,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的世界包装中心集团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进行紧密合作,共同发起成立了全球制造业合作联盟。联盟正式启动后,世界包装中心集团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将携手龙头企业等,在合肥投巨资开发建设“全球制造业(中国合肥)服务总部基地”,推动安徽打造制造强省。

  按照规划,全球制造业合作联盟将在德国汉堡、美国纽约、中国杭州设立三个全球总部,打造一个世界级平台、一个世界级项目以及一个世界级研究机构。世界级平台即世界制造业大会,世界级项目即全球制造业服务总部基地,全球制造业合作联盟将与各国机构合作,计划在五年时间内在各大洲设立一批“全球制造业服务总部基地”,以配合“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世界级研究机构即全球制造业合作联盟研究院,将聘用50位制造业研究专家、各国制造业骨干企业以及相关机构高管为研究员,为各国政府和制造型企业提供全球化发展解决方案。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