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贤四维村93户拆迁户喜获新房

余杭晨报 2018-05-27 08:40:58

  “终于要住进新房了,心里真高兴啊!”昨日上午,拆迁户洪先生摇到新房后,连连点赞。“房子在13楼,采光、视线、风景俱佳,就连地下车库都很宽敞明亮。”洪先生满意地说。

  当天,崇贤街道“佳维新苑”回迁安置房分房摇号举行,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抽取房源,四维村93户拆迁户圆了“新房梦”,分房安置率100%。

  活动当天,93户拆迁户代表早早来到现场,脸上写满了喜悦和期待。喜悦的是“马上能住新房了”,期待的是“今后日子越来越好了”。据了解,“佳维新苑”总建筑面积12.68万平方米,共有9栋楼,安置房源940套,其中主力户型(160+80)平方米共142套。这次分房主要针对崇贤新城建设涉及的四维村4组,拱康路二期工程涉及的四维村29、30组的拆迁户。

  四维村29组的莫大伯刚刚拿到房子后,心情非常激动,他说住新房很开心,也很满意这次的子母型房源,比较贴近大家的实际需求,不仅能满足人口较多的家庭,主附房分开,又能保证各自的隐私和生活空间。对于需求不大的家庭,可以把附房单独出租。

  为确保分房摇号工作进展顺利,崇贤街道细化流程,组成登记组、摇号组、公证组、信息平台组等12个工作小组,各司其职,有序推进。根据规定,分房摇号每一个环节都要经过街道工作组确认登记,再由征迁户现场亲笔签字按手印,公证人员现场公证,选房全程录像存档,切实做到了程序合法公正、操作公开透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