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4号线联庄站即将接受专家评审 下月开门迎客

浙江在线 2018-05-27 16:48:57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锴凯通讯员吴艇)可能大家都已经听说了吧?下个月,6月底之前,杭州地铁4号线联庄站即将开门迎客了。

  那么现在联庄站到哪一步了呢?

  今年1月9日,4号线一期南段正式开通,一共8个站,联庄站暂缓开通,原因跟2号线暂缓开通的下宁桥站是一样的,少了一个出入口。

  地铁开通的必备条件之一,就是站点最长两侧分别有一个出入口,4号线联庄站的问题就出在A出入口。

  联庄站位于滨江区,沿东信大道南北走向布置。它周边小区众多,有之江花园、碧水豪园、钱塘景苑、南都江滨花园、彩虹城等,作为过江第一大站,出行需求旺盛。

  好消息是,目前,联庄站A出入口即将完工,接下来马上就要进行专家评审验收,下个月月底之前,联庄站将正式开门迎客。具体哪一天开门,目前还在商定中。

  其中,A出入口离彩虹城、之江花园最近,下个月开始,滨江的小伙伴们可以从这个出入口回家了。

  相对于联庄站,杭州地铁2号线下宁桥站,沿线小伙伴还要等等。(详见:好多人关心的地铁2号线下宁桥站这回真的有信了)

  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出入口,明年上半年开门迎客。

  效果图如下,出入口在图示大楼的一楼。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