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温州网 2018-05-28 15:52:00
强调要发挥敢为天下先的优良传统,秉承“不忘初心,矢志改革”理念,在工作思路、具体举措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黄冰娥许凯光)5月22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发挥敢为天下先的优良传统,秉承“不忘初心,矢志改革”理念,在工作思路、具体举措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区领导王振勇、潘晓勇、金衍光、戴晓勇、钱素文、潘小林、徐延鸿、毛伟平、王晓康、吕舸南、周金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吴雪梅参加会议。

  会上,区编办、区经信局、区审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等4家单位分别汇报公办幼儿园试行编制备案制管理、深化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和资源要素供给改革、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开工前100天、竣工验收30天”改革、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瓯海铁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等改革攻坚项目实施方案。

  娄绍光指出,要树立担当意识、危机意识、为民意识,坚持调查研究开路,突出重点项目支撑,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舆论引导,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把改革任务清单一项项列出、落实,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