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美八化”工作

温州网 2018-05-28 15:58:00
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全域文明创建,坚持常态长效创建,一以贯之固成果,持之以恒抓创建,着力通过实施“八美八化”工作实现全域美丽新目标。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5月25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文明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阳中心城区、马屿镇、安阳街道、飞云街道、云周街道、仙降街道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美八化”工作。陈胜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全域文明创建,坚持常态长效创建,一以贯之固成果,持之以恒抓创建,着力通过实施“八美八化”工作实现全域美丽新目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陪同督查。

  当天,陈胜峰一行先后来到安庆小区、宏瑞小区、望江菜市场、瑞光大道、飞云街道新56省道金间桥、马屿镇后姜村、马屿镇环城河、万松公园北入口等地,实地察看美丽社区、美丽公厕、美丽田园、美丽乡村等建设情况,并沿途察看沿线环境卫生、秩序。每到一处,陈胜峰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镇街、部门迅速落实。

  在安庆小区,小区绿化草坪内垃圾多,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仍然存在。在望江菜市场周边,店铺门口乱摆乱放严重,秩序混乱。陈胜峰要求相关单位要尽快整改,加大力度严管无序经营,坚决维护好城市面貌。

  在宏瑞小区,陈胜峰听取了该小区的“美丽社区”提升设计方案。得知小区下一步要建设文化家园、休闲书吧等惠民设施,并获得业主的积极支持和参与,陈胜峰赞许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得牌”,而是让老百姓有获得感,要逐步深入持续创建,做到每个背街小巷都享受到创建成果,鼓励基础好的小区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提升,推动社区建设精品化发展。

  一路查看,一路探讨。在飞云街道新56省道金间桥附近一田园处,现场脏乱差现象突出。陈胜峰深入察看后要求相关部门,全面清理改善田园环境,做好后期拆改工程政策处理。在马屿镇环城河,陈胜峰看到经过综合治理后的河道环境明显提升,他肯定并指出,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成果打造美丽河道。对马屿工业园区环境杂乱无序,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陈胜峰要求加快落实方案,加强整治力度。看到万松公园北入口处美丽街路打造工程进展有序,陈胜峰对改造思路肯定的同时要求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改造进度。

  陈胜峰在督查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深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点、线、面”结合推进“八美八化”工作,全面抓好精细管理,努力打造精品特色,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记者项乐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