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8-05-28 16:02:00
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百丈漈镇中心幼儿园及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5月28日,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百丈漈镇中心幼儿园及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广大少儿工作者和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过程中,王彩莲走进教室,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书籍等节日礼物,并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了解孩子们日常饮食情况,王彩莲还深入学校厨房进行细致察看,同时叮嘱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日常饮食安全管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保障能力,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活动最后,王彩莲还召集校方召开了小型座谈会,详细听取学校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她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学精准性,做好教科研工作;要进一步培育校园育人氛围,高度重视,努力落实,更多地植入文明文化教育;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地开展教育工作,在一定范围内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为更多的孩子带去优质教育。(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