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元温州直飞三亚!机票价格集体“大跳水”

温州网 2018-05-29 06:12:00
本月底至6月初温州飞往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机票均出现大幅度“跳水”,其中不乏一些热门旅游城市。

  温州网讯 0.8折、14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温州直飞三亚的机票出现了这样的“白菜价”……记者发现,本月底至6月初温州飞往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机票均出现大幅度“跳水”,其中不乏一些热门旅游城市。

  200元不到温州可以直飞海南

  记者在某第三方售票平台上显示的“国内低价机票”栏看到,温州飞往海口、三亚、上海、哈尔滨、珠海、沈阳、青岛、南京、成都等24个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较低,票价折扣低至0.8折至2.9折,不含机建费的票价多为500元以内。

  如本月30日,龙湾国际机场飞往海口美兰机场的首都航空JD5236航班,票价仅需130元(0.8折),加上50元的机建费也只需要180元。本月31日飞往三亚凤凰机场的奥凯航空BK2986次航班,价格也仅需140元(0.8折),加上机建费仅需要190元。也就是说,花费不到200元,便可以从温州飞往近两千公里外的海南了。

  略有遗憾的是,超低价的机票对应的航班,基本为21时多至22时多出发的“红眼航班”。

  北上西进机票同样低至1折

  温州出发,不仅南下的机票“便宜到家”,北上、西进的机票也同样大打折扣。比如本月31日,温州直飞上海的多个航班中,15时45分、17时45分、19时50分起飞的三个航班,价格均为170元(1折),加上机建费也仅220元,飞行时间为1小时5至10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飞往上海的低价航班,到达机场多为浦东机场。乘客下机后,前往上海市中心仍需要花费一定时间。

  此外,记者还发现,温州直飞哈尔滨的机票价仅为319元(1.5折),直飞郑州190元(1.5折),直飞南京180元(2.5折),直飞南昌218元(2.5折)……

  温州优伊旅游的负责人优伊说:“每个月的月底月初,因为财务结算、报告汇总等各种工作上的原因,本身外出旅游的人就相对较少,加上六一儿童节期间,大部分的学校会开展文艺演出,学生一族没办法外出,这些因素共同造成了这样一个旅游淡季。”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