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今后群众办事将更方便

温州网 2018-05-29 17:36:00
温州市民中心正式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温州市民很快就可以在这里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房屋交易、公积金等业务,体验一站式服务。

市民中心大楼外观

市民中心主入口大厅

12-04地块2层

12-06地块6层

  温州网5月29日讯(记者 潘涌燚) 5月28日,温州市民中心正式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温州市民很快就可以在这里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房屋交易、公积金等业务,体验一站式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温州市民中心巨大的主体外形极具吸引力。走进大厅,里面宽敞明亮,电子显示屏、自动扶梯一应俱全。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们将针对竣工验收提出的意见,进行完善和提升。”

  温州市民中心位于滨江商务区金融聚集区12-04、12-06地块,在学院东路与会展路交叉口的北侧,距离七都大桥不远。市民中心占据这两个地块建筑的1至6层区域,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

  建成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房产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将集中入驻,一改现在的分散状态。按照规划,市民中心将提供“互联网+集中式”的政务服务,成为温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服务载体。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中心原有地下停车位700多个,为了满足停车需求,在12-06地块的西面及南面配建了一个临时室外停车场,有停车位248个。(部分图片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