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射击姑娘王璐瑶破世界青年纪录

温州网 2018-05-30 07:51:00
来自温州龙湾的20岁姑娘王璐瑶与队友余浩楠合作,拿到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铜牌,他们在资格赛中还创造了世界青年纪录。

王璐瑶和队友余浩楠。

  温州网讯 2018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昨天落幕,中国军团在本站赛事发挥出色,收获3金5银4铜。来自温州龙湾的20岁姑娘王璐瑶与队友余浩楠合作,拿到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铜牌,他们在资格赛中还创造了世界青年纪录。

  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两支队伍,吴明阳和宋布寒组成中国1队,王璐瑶和余浩楠组成中国2队。资格赛里,吴明阳/宋布寒打出839.5环排名第2,王璐瑶/余浩楠打出838.4环排名第4,他们都拿到决赛席位。

  决赛中,俄罗斯队的卡门斯基/加拉什娜发挥出色,以499.6环夺得冠军。吴明阳/宋布寒打出497.9环获得亚军,王璐瑶/余浩楠以433.1环获得季军。

  对于这枚铜牌,王璐瑶表示已经很满意了,而打破世界青年纪录更是让她没想到:“打完比赛后要求去尿检,才知道破了纪录。”

  此前,王璐瑶还参加了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她拿到了第五名。王璐瑶说,这次参加德国站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劲,“我的天,(她们)成绩都太高了,我是最后一只脚(第八名)迈进了决赛,还好决赛打得不错,最后前进到了第五。”

  今年是王璐瑶首次参加世界杯系列分站赛,她坦言:“第一次,紧张得不行。”在4月份韩国站比赛中,王璐瑶只打出625.4环,排名资格赛第22位,无缘决赛。慕尼黑是第二站,“已经适应过来”的她终于拿到世界杯系列赛首枚奖牌。

  王璐瑶表示,慕尼黑之后已经没有分站赛任务,接下来她将全力备战8月份雅加达亚运会和9月份的世界锦标赛。

  1998年出生的王璐瑶,是龙湾区永中街道人。她14岁参加龙湾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时,被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的启蒙教练游秀霞相中,进入市体校射击队,开始从事射击训练。2014年王璐瑶进入省队,此后入选国家集训队。在去年天津全运会上,王璐瑶一战成名,斩获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和个人银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