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瓯江口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圆满落幕

温州网 2018-05-30 16:14:00

  温州网讯 经过两天的系统学习,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在今天圆满结束,近250名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生产专业技能和规范操作要求等环境展开,通过观看安全生产重大事故记录片,讲解新修正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职业卫生基础知识、职业危害及预防、安全生产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管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新做法与新经验等内容,为与会人员普及认识安全生产措施和经验、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授课老师通过具体实例,认真分析了各类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深刻教训,为学员梳理了安全事故的种类及表现,并对企业事故的预防和控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大家安全生产不容忽视、防微杜渐不可小觑。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的形式,瓯江口辖区内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监管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有效稳定集聚区安全形势。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执法力度。管委会环保安监局以规范全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目标,以“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为核心开展系列便民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内企业、群众安全法制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陈志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