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泰顺启动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庆六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来源:温州网

  为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使他们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5月29号上午,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泰顺县妇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南浦溪镇人民政府、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开展了“2018庆六一活动暨云湖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启动仪式,提前为南浦溪镇中心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南浦溪镇中心校分外热闹,近300名学生齐聚操场,参加庆六一活动。活动开场,爱心人士为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发放了微心愿礼包,并为9名贫困生发放了助学金,祝愿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随后,学生们送上了舞蹈、快板、古筝等精彩的表演,向爱心人士们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200多名学生还一同享用了温州山海装饰有限公司、泰顺山海一味印象食府、泰顺印泰广告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提供的爱心餐,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很多学生表示:“爱心人士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非常开心。”

  泰顺县妇联副主席林秋丽告诉笔者:“下一步还将到县级其他的乡镇和部分学校,继续走访慰问送关爱送温暖。”

  据了解,云湖关爱留守儿童项目通过云湖帮困平台进行公募,以云湖微心愿、云湖助学、云湖爱心餐等方式为贫困留守儿童带去了儿童节祝福,为他们的求学生涯增添一抹缤纷的色彩。

  通讯员:蔡其将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