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怎么走 两百干部探索“温州路径”

温州网 2018-05-31 07:14:00

  温州网讯 “乡村振兴”战略怎么走?如何实施“个十百千万”“六千六万”工程,进一步打造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和市委党校共同举办的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对全市220余名干部进行培训。5月30日,研讨班赴安吉、桐庐等地进行为期3天实地考察和现场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提升我市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个十百千万”“六千六万”工程、打造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理念方法和工作水平。此次培训班共安排5天时间,由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省农业厅总农艺师蔡元杰、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孔祥智、浙江大学区域与城市规划系博士郑卫等开展专题授课,深度解读“乡村振兴战略”精神。

  参加培训的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政府分管领导,农办、农业局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骨干、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涉及的81个乡镇(街道)和其他重点涉农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派第二批村第一书记、第十批农村工作指导员等共220余人。

  为了让参训学员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课程除开展专题授课外,还辅以小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同时组织其中一百多名学员赴安吉、桐庐等地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调研。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