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市民悬赏10万元寻狗 网友戏称要辞职找狗

温州网 2018-05-31 07:46:00

  温州网讯 日前,一位市民在朋友圈发布寻狗启事,称自己的一只爱犬走失,只要有人帮忙找到,将给予10万元现金奖励。此消息一出,有网友戏称要辞职找狗。

  昨天,记者联系到发帖人黄先生。他告诉记者,去年他委托朋友从日本购买了一只柴犬,价格一万多元。5月29日中午11点,他到市区杏花路附近遛狗,就在他抽烟的瞬间,柴犬就不知去向了。发现柴犬不见后,他立即四处寻找,但无果。随后,他通过查看沿街店铺的监控,发现小狗独自沿着杏花路往雪山路方向走去。但找了半天仍未有任何线索,于是他发布重金寻狗的帖子。

  消息发布后,他的手机立刻被打爆。“光电话就接了一二百个,微信朋友也加了三百多人。”黄先生说,大多是询问事情是否属实,也有爱狗人士打来表示关心,当然也有人提供线索,但没能找到。

  “如果有人帮忙找到狗,你会不会兑现10万元的奖励?”面对记者的疑问,黄先生说,自己是爱狗人士,他觉得花十万元能找回爱犬很值得,自己不会言而无信。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