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先生”周日来温 上演法国“小丑”哑剧

温州网 2018-05-31 17:26:08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6月3日19:30,《B先生P先生在全世界》即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用正宗的法国“小丑”表演,带给您一部充满诗意与笑点的哑剧。

  一个字,一个声响,一种香味都能让人引起联想,陷入自己的回忆中:童年纯真的情感,马戏团的表演,参加夏令营的一天……这是一个关于“小丑”的故事,它来自孩子们的丰富想象,它是美好回忆的重现。B先生,虽然蛮横,却通情达理。P先生,喜爱幻想,并有些笨拙。在戏剧的舞台上,在闪耀的灯光下,他们是小丑,他们有梦想。

  “BP先生”(BP ZOOM)创立于1992年,作为法国著名新式小丑的二人组合,他们的作品诙谐又充满诗意。和传统小丑常见的一招一式不同,他们的表演充满自我开发的原创性,几乎没有对白,全靠肢体语言、平淡日常的道具和音乐音效,两人互相合作,相互拆台,犯傻搞怪。他们的节目曾获德国MOERS国际戏剧艺术节一等奖、戛纳电影节评委会演出特别奖和巴塞罗那国际小丑艺术节一等奖等大奖,也曾是乌镇戏剧节推荐剧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