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保持定力 一以贯之 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奋力前行

温州网 2018-06-01 06:45: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温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传达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组织部长任振鹤代表省委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主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保持定力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按照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奋力前行,为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温州工作,对温州发展寄予厚望。这次省委、省政府对温州工作提出的具体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对温州地位作用的重视、对温州创业精神的赞许、对温州转型发展的关切。我们一定要悉心领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温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倍加珍惜、精心呵护温州特殊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弘扬温州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始终专注和聚焦于发展的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当前,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已形成大干快上、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广大干部群众思进思变思发展的集体感、荣誉感十分强烈,推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天时地利人和”兼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重点要在政治建设上保持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谋划、加强对接、加强落地,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温州的生动实践。要在发展质量上保持定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工程建设,全力补齐发展短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让温州在高质量发展的跑道上越跑越自信、越跑越宽广。要在特色营造上保持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高举改革开放大旗,不断赋予“温州模式”新的内涵、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切实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要在社会治理上保持定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净化社会风气,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环境。要在民生改善上保持定力,从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想的事情抓起,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在自身建设上保持定力,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创新、讲实干、讲奉献、讲业绩、讲团结,全力抓好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全力抓好市委、市政府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市委班子要坚持走在前、干在先,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大局作贡献,为全市作表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